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

 屬於祢

那形成你的上主這樣說:「你不要害怕!因為我救贖了你,

我以你的名字召叫了你,你是我的依撒意亞43:1

 

屬於祢

我救贖了你

我以你的名字召叫了你

你是我的

感謝天主召叫之恩

若非祢的啟動 祢的揀選

我如何與看不見的祢相遇

你是我的  多麼觸動心靈的話啊

祢是造天地的上主  全能全知的主宰

何其有幸  為祢所屬

感謝祢不嫌棄我的愚拙

感謝祢不輕看我的魯鈍

縱然我是如此的不堪

但信祢必會裝備我一切所需

為祢所用

主啊  我願臣服於祢

更新我  使我日漸肖似祢

屬於祢 屬與祢

完全屬與祢

 

耶穌啊! 我知道祢不命我做不來的事; 我的軟弱,我的缺失,祢認得比我自己還清楚.

---- 聖女小德蘭語

請求福傳的主保聖女小德蘭陪伴,散播福傳的種子.

為此,請念一遍天主經;聖母經;聖三光榮經.願慈悲的天主賜你平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