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

生活是歌

生活是首歌

清晨的鳥叫  汽車駛過的聲響

水落盆中  嘩啦啦

牙刷齒間的滑動

  傾注於杯中

  踏觸地面的聲音

物與物之間有了關連 

彼此應和著 

還有 呼吸聲  蹦蹦的心跳

主啊, 是祢創作了這首歌 !

我不懂曲,不懂調,不懂詞

卻愛哼唱祢每天為我譜寫的生活之歌

因為歌中有祢對我的愛

祢對我的關注 

祢對我的計畫

祢對我的包容

祢對我一切的一切……


聖女小德蘭在祈禱中,逐漸學會為愛天主而愛天主,而且僅僅為愛天主而愛天主.

「在天度日,嘉惠世人」的福傳主保聖女小德蘭陪伴,

同撒福傳種子!

主愛的朋友,願慈悲的天父賜你平安.

請念一遍天主經;聖母經;聖三光榮頌,祈願在愛的氛圍中,你我的生命得到滋養,更新與成長!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