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

來,跟隨我!

瑪竇福音4:1223


坐在死亡陰影之地的人
有光明為他們升起
來,跟隨我,
我要使你們成為漁人的漁夫
耶穌從那裡再往前行

天主子耶穌降生於世
為拯救人靈
用真理之光照耀死亡陰影之地的人
把人靈帶到有前途有盼望之境
跟隨我,耶穌說: 「跟隨我!」
主給了指示
需要我們以行動來配合、來完成
「使你們成為漁人的漁夫」
是每個跟隨主的人之使命
傳福音送出好消息
把光明與希望散播在身處之地
「再往前行」沒有退路
只有前瞻,勇往直前!
有主的指示、教導與護衛
有主陪伴往前行
願意嘗試新的生命經驗嗎?
願意接受主的召喚與邀請嗎?


聖女小德蘭描述她的發願避靜說:
只要主喜歡,我就心滿意足!請指引我走祂所選的道路。

我走的這條路上,沒有一點安慰,但是這是耶穌選擇的,我只願中悅祂。

這次避靜耶穌在我身上所做的大事,是使我的心更遠離一切世物,

只歸向祂,我不再享受世上的喜樂,只享受天上的歡樂。

《小德蘭神修精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