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6月14日 星期三

主內樂生活

若望福音 655-58

耶穌說:吃我肉;喝我血

便住在我內

我因父而生活

那吃我的人

也要因我而生活 

 

人憑自己能完成多少事呢

所有的才華 不都是來自造物主的賞賜嗎 

人承接了上主賜予的資質

也需要持續維護

神糧  耶穌的體與血

彌撒中被祝聖的聖體

是信友生命力量的泉源

與主相連的具體媒介

耶穌因天父而生活

耶穌也將生活的動力

藉由聖體聖事傳遞給領受的我們

在主內樂生活

持續維護著天主的恩賜

 

{你除去了靈魂上的缺點,耶穌自己就要來充滿你的靈魂.}

《與小德蘭共度365天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