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

愛主在萬有之上

瑪竇福音10:3742

耶穌說:誰接納我,就是接納派遣我來的;

愛父母兒女超過愛我,不配是我的;

誰為了愛我的緣故,喪失自己的性命,必要獲得性命。

 

愛天主在萬有之上

是誡命的第一條

心思不被任何人事物捆綁、牽制

一切是由主而得

也將歸還於主

人是暫時的使用者

善盡使用之責,好好過好每一天

最終一切交還主

赤身裸體來,赤身裸體回

在世上的一切都是主的恩賜

讚美主、感謝主、仰望主、信靠主、事奉主

放下個人的私慾偏情

迎接主的寬容、慈悲與公義

祈願美好世界在人心中建構

 

是主為我挑選了我生長的沃土----神聖的土壤,

一切都浸潤在純潔的芳香之中.

《聖女小德蘭回憶錄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