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

主,我信

若望福音2:13-25

耶穌從死者中復活後,

門徒想起了耶穌說過的話,

便相信了聖經

 

相信聖經裡的聖言嗎

整本聖經是指向耶穌而言

創世紀到默示錄

人站在時間長河中的哪一點

能說信或不相信呢

對肉眼未見、耳朵未聽聞的事

很難信服

但,眼見耳聞的事,能肯定是真實的嗎

是否有個不見不聞的境界運作著呢

信仰是對眼未見,耳未聞之事

凡主所說所行的

說:主,我信!

憑著對主的依恃,往前行

這對不信者而言是荒謬

對信靠者而言是「主,我信」

感謝天父的揀選

恩賜了「主,我信」之寶

 

聖女小德蘭說:我要耶穌管理我的一切事物。

小德蘭所干預的事,就是信賴天主,將自己完全交給祂。

《小德蘭神修精華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