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

門為祢開

 敲門聲 ?

是輕柔的敲門聲 !

如風掠過

這麼輕的聲音

佯裝沒聽見吧

屋內飄浮著期盼,猶豫,渴望,擔心,驚喜,疑惑甚至抗拒的氣味

近乎無聲的靜寂

卻 怦然震撼心窩

! 我立在門口敲門

誰若聽見我的聲音給我開門

我要進到他那裏

同他坐席

他也要同我一起坐席 (默示錄3:20)

  不開     

開吧

起身   開門

門為祢開

迎接祢帶來的一切   一切

歡迎光臨

主請進 !

 

[ 我的心很渴望福樂, 但我也明知, 沒有一樣世物能解我的渴. ]------聖女小德蘭

「在天度日,嘉惠世人」的福傳主保聖女小德蘭陪伴,

同撒福傳種子!

主愛的朋友,願慈悲的天父賜你平安.

請念一遍天主經;聖母經;聖三光榮頌,祈願在愛的氛圍中,你我的生命得滋養,更新與成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