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

渺小如沙粒

我拿得出嗎

拿得出渺小如沙粒

薄弱似五餅二魚的有限嗎

不起眼的;上不了檯面的玩意;不自量力; 算了吧……

此起彼落的內外雜音

糾結成一條僵硬的繩索

緊緊的束縛著  不得動彈

[你相信我嗎?]

心底的聲音 清亮如一把鋒銳的利劍

是的, 我相信 !

頓時, 利劍斬斷纏繞不盡的綑綁

雙手高高舉起, 捧著卑微的僅有

完全交於祢

不見自己

唯天主是依

交於祢  全憑祢舉措

在天主前沒有不可能的事 ! (路一:37)

 

[在我這小靈魂上, 格外叫天主喜歡的, 不是一些切願, 而是祂知道我愛自己的卑微, 並一心盼望祂的仁慈.] ----聖女小德蘭

「在天度日,嘉惠世人」的福傳主保聖女小德蘭陪伴,同撒福傳種子!

主愛的朋友,願慈悲的天父賜你平安.

請念一遍天主經;聖母經;聖三光榮頌,祈願在愛的氛圍中,你我的生命得到滋養,更新與成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