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日 星期三

人生活不只靠餅

瑪竇福音41-11

人生活不只靠餅,也靠天主所說的話;不可試探上主;惟獨朝拜上主

 

耶穌受誘惑 

飢餓的誘惑;榮華富貴的試探

耶穌擊退誘惑  戰勝試探

為我們立了學習的典範

時時以聖言裝備自己

隨時警醒面對各種誘惑

天主聖言戰無不克

助佑我們抵禦一切挑戰

聖言就是天主 

天主與我們同在 

建立與主親密的關係

保持與主的聯繫

祈禱是與主的連接

時時祈禱不懈怠

祈禱幫助我們轉化自己

日漸活出天主所造之我

 

「每當我歌唱升天堂,及永遠享見天主的福樂時,

我覺不著什麼喜樂,我所唱的是我所相信的!」

聖女越遇到神枯,越熱切倚靠天主。

小德蘭神修精華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