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

如果你知道

若望福音第四章


「誰若喝了我賜給他的水,他將永遠不渴。

我賜給他的水,將在他那裡成為湧到永生的水泉!

如果你知道向你要水喝的是誰⋯⋯

以上是耶穌對井邊婦人說的話.

 

「如果你知道」

千金難買「如果我知道」!

如果我知道,就會有不同的想法

人看表象,在還沒有全面認知的狀況下,做了自以為是的判斷

現實生活中,「如果我知道」可能造成無法翻轉的結局

然而在天主的國度中,一切都是可能的

只要我們的心轉向祂,祂無視我們的過往

慈悲寬仁的天主,樂於接納我們

祂會伸出援手

派遣天使救我們出離困境

正如聖女小德蘭體會的

上主好像是個盲人,看不到我們的過錯。」

天父的恩賜無限

請親身體驗祂供應的豐盛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