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4日 星期四

愛到底

 

路加福音22:14-20/若望福音13:1-15

 

耶穌知道自己離此世歸父的時辰已到,祂深愛世上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

魔鬼已使猶達斯決意出賣耶穌。

 

耶穌的愛是絕對的

耶穌的愛是不收回、不捨棄、不放棄,

一旦愛了,就愛到底

人若以自己的認知來體會耶穌的愛

只會產生恐懼、焦慮、不安全、不確定

主,祢愛我嗎?

耶穌是信實的

愛,就愛到底!

魔鬼入了猶達斯的心

他決意出賣耶穌

魔鬼裝扮成什麼模樣來引誘人

牠入了人心為所欲為

一旦被魔入侵,心錯亂,就失了紀律

求主賞賜我們以穩定的決心

時刻定睛聖善的耶穌

不被誘惑吹動

堅定心志 ,一心向主

求施慰的聖神

協助我們打完這場好仗!!!

 

聖女小德蘭說:「耶穌很明白,若只給我顯露福樂的幻影,

我就要全心依戀它,因此耶穌寧願將我放在黑暗裡,

不使我在主的真光以外,再見到別的假光。」

《小德蘭神修精華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