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

我是善牧

若望福音10:11-18

耶穌說:我是善牧,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;

正如父認識我,我也認識父一樣。


耶穌是善牧,好牧人

祂愛祂羊棧裡的羊

認識羊隻的性格與習性

悉心照料,看顧所愛

屬於主的羊也認識主

我認識我的善牧嗎

我願意日日親近祂嗎

讓心中孕育著一份渴望

渴望更認識祂

渴望更親近祂

一旦渴望成熟

終會破繭而出

成為生命的動力

行動的力量

感謝主開啟了第一步  來尋找我們

對我們示愛

願我們跟上主耶穌的步履

向前邁進,往上攀登


聖女小德蘭,福傳的主保,請為信友們祈禱:

邀請不認識主耶穌的朋友們,來到慈悲主的信仰團體中,

體驗主的氣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