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19日 星期六

主,救我!

瑪竇福音14:22-33

耶穌獨自上山祈禱~~受波浪的顛簸,吹的是逆風~

耶穌向驚惶的門徒說:「放心,是我,不要怕!」

伯多祿害怕起來,大叫說「主,救我啊!」

 

祈禱是與主連結

向祂訴說一切

尤其是在困惑時、逆境中

波濤洶湧的驚恐時刻

伯多祿害怕的大叫

主,救我啊!

多麼真實直接的表達

卸下了所有的面具

到主前

呈現最真誠的自己

覺察並接受軟弱、無助、無能的自己

唯有主洞悉我的一切心思與感受

主,救我!

向祂呼喊,向祂求助

主必伸手拉我們一把

脫離困境

牽引我們跨上另一個層次~~

 

聖女小德蘭受到內在誘惑時,抽身奔赴耶穌台前說,

「耶穌知道我雖然不覺得信德的安慰,

卻在勉勵做信德的事。」《小德蘭神修精華》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