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31日 星期四

你們說我是誰?

瑪竇福音16:13-20

耶穌說:「你們說我是誰?」

西滿,你是有福的,是我在天之父啟示了你。

你是伯多祿(磐石),我要在磐石上建立我的教會。」

 

耶穌問門徒,你們說我是誰?

是啊,耶穌祢是誰?

祢是天主子、救世主、贖罪者、拯救者

但,祢在我個人的生命中你是誰?

我與祢有怎樣的關係?

我願意與祢建立怎麼樣的關係呢?

唯有聖神開啟我愚蒙的心靈眼目

我才能接受祢

相信祢是我生命的救主

是我可以信靠的磐石

黑暗中的盼望

無助時的救護者

痛苦時的傾述者

困境時的拯救者

哭泣時的安慰者

生活中的陪伴者、帶領者~~

 

聖女小德蘭在一次避靜中寫到:

我同耶穌來往,覺不出別的來,不過是乾枯無味。

但我最親愛的耶穌,既願睡著,我不能阻擋祂,

相反地,我覺得太有福了,因為祂待我不像外人,

而如家人般的毫無拘束。《小德蘭神修精華》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