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8月8日 星期二

主,如果祢願意~~

瑪竇福音17:19

伯多祿說:主啊,我們在這裡真好!

如果祢願意,我在這裡搭三個帳篷。

雲中有聲音說:這是我的愛子,我所喜悅的,你們要聽從祂。

 

「主啊,我們在這裡真好!」

與主同在是什麼滋味

有什麼樣的情緒、感受

心滿意足,滿心喜悅的幸福感

主掌管一切

如果祢願意

如果主願意

凡事都能

主必會成就

承行主意

爾旨承行

做主喜悅的事

順從主的心意

而非我的私意

順從祂,聽從祂

主,隨祢意

主,如果祢願意~~

 

小德蘭寫到:「耶穌很明白,若只給我顯露福樂的幻影,

我就要全心依戀它,因此主寧願將我放在黑暗裡,

不使我在祂的真光之外,見到別的假光。」

《小德蘭神修精華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